副校长臧永军带领理学院领导班子 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204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日程安排,425日上午9点,理学院领导班子在311会议室集中学习新党章,副校长臧永军在大家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对《党章》修改部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修改,顺应新时代要求,反映全党意志。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全党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副校长臧永军的带领下,班子每位成员结合党章和具体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全面系统学;要以党章为规范和指引,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坚决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校长臧永军与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

副校长臧永军领学《党章》

集体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