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四批次)复试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554

各位考生:

哈尔滨理工大学理学院(070200物理学(理学)),尚有缺额,现发布调剂公告,望有意向调剂至我院的考生周知。

一、 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

3月31日22:00开通四批次调剂系统,调剂注意事项、操作流程、招生专业调剂名额等相关信息可登录调剂系统进行查询。

调剂系统自3月31日22:00开通12小时后,将按照考生报名情况择机关闭调剂系统,开始遴选复试考生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院的调剂复试资格。对于接受复试的考生,学院将电话联系考生通知具体复试相关事宜。

二、 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差额比例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标准,参照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执行。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有关复试具体要求见学院网站发布的《2021年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三、 学院调剂与复试工作联系方式

张老师:13946070112(物理学)

 理学院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