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理学院团委宣传部第一次部门会议纪实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592

2019年3月18日,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宣传部的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徐寒参加了本次例会。

首先,部长李金鹏先对上学期宣传部的工作以及生活进行了总结。在纳新结束后,宣传部共进行了三次技能培训,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且布置了迎新晚会的会场、协助上学期的迎新晚会顺利进行;此外还对学院的活动进行宣传、对公众号进行了日常维护及运营。虽然经过一个学期大家都有一些进步,但是大家还有很多的不足,有关方面的技能还是不够熟练,希望大家本学期可以一起进步。


接下来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
1.本学期要负责主持人风采大赛的会场布置及相关宣传报道。要对本学期的运动会进行报道及记录。
2.制度公众号相应的宣传制度,从不同题材到字体大大小小方面都要做出相关规定,使今后的公众号推文制度更完善。
3.开展宣传“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及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4.宣传相应的三会两制一课制度。
5.配合组织部做好团员笔记检查工作,配合体育部文艺部做好相关活动比赛宣传,配合外联部做好外联工作。

最后,希望宣传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不断进步,在理学院各个部门中脱颖而出。